Thursday, July 8, 2010

生病了

病了...好辛苦哦!
感冒又伤风,一卷厕纸瞬间变了一大堆"云吞"..鼻子最受苦,快被擦掉了!!
咳嗽,一'咳'扰我睡梦,人家半夜追看世杯,大喊Goal Goal Goal,我喊Cough Cough Cough
发烧,身体的信号灯失灵了,一下红一下绿,发冷又发热..救命啊!!

病了...忆起父母亲的叮咛和唠叨,以前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唠唠叨叨,嘴巴不停地吩咐吃药喝水...
现在身为异乡游子,电话联线多过见面,听进都不再是唠叨,而是父母亲的关爱和疼爱..
泪水总在这个时候在双眼开始打滚,我的眼睛湿湿的

病了...脑海浮现的都是可怕的诱惑,
炸鸡啦(广告说那个热和辣回来了)...
榴慩啦(街头巷尾,处处都是榴慩摊)...
冰冷的汽水和美味的雪糕(天气热口又渴,喝的白开水是淡淡无味的)...
tomyam,curry啦(原来我不喜欢清汤的)...
我忍...因为不戒口的后果不堪设想

病了...也悟了
呼吸顺畅是幸福的
睡觉是幸福的
爸爸妈妈的爱是幸福的
吃是幸福的
不病是幸福的

自己心照不宣啦,虽说是领悟,我还是把它转为提醒,人往往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